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小猪cms独创微信营销学型o2o软件 惊世上线

   日期:2015-03-18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83    
核心提示:2015年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说要把o2o新兴消费搞得红红火火!毫无疑问,o2o势必会成为近期几年最有投资价值的网络项目。可是您是

小猪cms独创微信营销学型o2o软件 惊世上线

2015年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说要把o2o新兴消费搞得红红火火!毫无疑问,o2o势必会成为近期几年最有投资价值的网络项目。

可是您是不是发现市场上既有的o2o商业模式存在严重的问题?

而现在的商业模式已是经营粉丝的年代,企业不直接跟粉丝联系?生意就会步履蹒跚,所以过去的两年微信成了企业营销的主战场!

传统o2o网站凭借手中垄断的顾客源吸血式榨取企业,严重隔离了消费者与企业的联系!

可是中小企业根本玩不转微信营销,导致微信公众号建立之后如一座鬼城,没有粉丝,毫无人气!

针对这些问题,小猪cms经过长达两年的技术积累,汲取了近2000家顾客的宝贵经验,为传统o2o软件带来革命性的改变。

如今让大家一起进入小猪o2o神奇的世界吧!

担忧做o2o没有用户流量?没有用户?天空飘过5个字那都不是事儿!亲,小猪o2o软件,帮您解决所有问题。小猪 o2o软件是专为互联网+年代加粉而生的o2o,让您分分钟拥有海量粉丝用户,根本停不下来。

小猪cms独创微信营销学型o2o软件 惊世上线

1、整个小猪o2o平台利用一个认证服务号,给所有的商户自动分配专属的二维码,商户既可以像传统o2o平台一样推广自己,高呼我为自己代言,又可以做我们的微信营销,独立经营我们的粉丝,与粉丝互动,享有所有的微信营销功能。通过这种方法打破传统网站吸血模式,让企业开开心心的帮您推广o2o平台,让您的粉丝数量蹭蹭的向上涨。

3、小猪o2o集合了传统o2o平台优势,以商圈和社区为线下入口,让线下用户轻松转移到平台中,用户流量问题?留给别人去烦恼吧!

2、以往企业独立运营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肯定会为粉丝增长忧愁,小猪o2o软件独创的一个微信公众号,n个商户二维码的方法,让每个商户入驻平台就拥有海量的潜在粉丝,而且商户可以独立经营我们的粉丝用户,这么大的诱惑商户如何能不心动?

4、小猪o2o平台拥有非同凡响的互动式消费体验,让粉丝在娱乐中消费,花钱花的痛快,粉丝可以通过平台发起活动、组织饭局、认识朋友,让您的平台不再是冰冷的商业平台,让您的平台轻松黏住粉丝。

此外,小猪cms独创的三位一体的推广模式让您的o2o平台轻松运营推广变得更加轻松,小猪o2o是突破传统pc站模式,面向互联网+,依托公众号直接经营粉丝和用户的o2o软件

不一样于传统的o2o网站,你的商户也会积极的做您的推广员,在传统o2o中,商户的排名是靠钱砸出来的,而在小猪o2o软件中,商户的排名是通过它的二维码被扫描的次数不断提高排名权重的,并且商户每给平台带来一个粉丝,平台将会给顾客引导多个顾客,那么好的功能,企业如何能不主动帮您做推广?

小猪o2o软件的pc站是专为吸引粉丝而生的网站,网站上所有操作、企业、产品活动都会有独立二维码,用户扫描直接参与,并且直接成为您微信公众号的粉丝,粉丝增长起飞style!

另外,全城的商户信息优惠信息都通过您的微信公众号展现,并且还可以根据粉丝的LBS地理位置和消费习惯及行为进行解析,给粉丝最适合的消费推荐,瞬间引爆粉丝的消费狂潮,别忘了,消费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微信认识附近的吃货,顺便约个朋友啦,那么美的场景,愿意不被喜欢都难!

要做o2o,要做总理说的红红火火的o2o,您还不快联系大家!

体验方法:关注公众号:hefei_live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