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一键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日期:2018-07-19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95    
核心提示:数据恢复原理

数据恢复原理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一款高级AI智能群控系统,是现代化互联网中最新的营销引流黑科技

删除的微信记录如何恢复?不管走在哪里,我们都可以看到各个年龄层的小伙伴拿着手机玩微信或者刷朋友圈,说到微信,不得不说一个困扰我已久的问题了,我们该怎么恢复删除的微信记录呢?日常生活中总会误删除微信记录,恢复微信记录成为了一种必须学会的技能了!或许是久病成医,今天小编就分享个恢复删除的微信记录的方式。

现实生活中可能很多小伙伴都以为删除、格式化等操作丢失的数据不可以恢复,其实并不是,数据仍然存在于硬盘中,懂得数据恢复原理知识的人只需几下便可将消失的数据找回来,在了解数据在介质上的存储原理后,恢复出删除的数据其实并不难。

数据恢复工程师常说:只要数据没有被覆盖,数据就有可能恢复回来。删除数据的时候,数据并没有被拿走,删除时系统只是在文件上写一个删除标志,格式化和低级格式化也是在磁盘上重新覆盖写一遍以数字0为内容的数据,这就是覆盖,所以只要使用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即可。

二:数据恢复软件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专注于数据恢复领域数年,致力于iOS设备的微信记录的恢复,还可以恢复短信、照片、通讯录、备忘录等手机数据,只需要在电脑上下载安装苹果恢复大师,选择模式扫描手机数据。

一键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扫描过程中建议开启飞行模式,并尽量停止使用手机,这样可以防止手机数据被覆盖。进入苹果恢复大师的主界面后,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手机数据。愿意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点击图标;愿意要恢复微信过期文件等,点击图标。

一键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完成上一步,跳转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后,橙色字体就是我们之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保留在手机中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中需要恢复的微信记录后点击右下角的就可以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上查看了。

一键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温馨提示:

如果您是安卓手机用户,可以下载开心盒子旗下的卓师兄软件,一款针对安卓设备用户恢复数据的软件,提供PC和App软件(应用市场内搜索卓师兄进行下载,如没有可百度搜索卓师兄,访问官网下载),用户可直接通过App直接在手机上进行恢复数据。

一键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恢复删除的微信记录方式了,一键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三分钟就可以快速恢复出你愿意要的数据!恢复微信记录固然重要,但是备份也一样重要,养成定期备份的好习惯才能为我们的手机数据保驾护航!愿意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www.yzmg.com/app/203405.html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