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学会这13个免费增加微博粉丝方法 没有做不好的微博推广

   日期:2020-08-14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28    
核心提示:伴随微信的出现,曾经微博的大量用户都被微信所瓜分。

伴随微信的出现,曾经微博的大量用户都被微信所瓜分。但现在依据微博官方发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2020年6月,微博月活跃用户数增至4.31亿,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了2100万,净增量创下过去三个季度的新高。从这个数据看,目前玩微博的人也是依然还有大量的,所以,在微博上做推广的企业、企业们还是不可以放弃。微博粉丝作为微博推广中一个要紧考核点,大家该如何提高微博粉丝呢?

提高微博粉丝的13种办法如下:

1、内容

在当下信息泛滥的互联网+年代,依然是一个内容为王的年代,微博虽称“微”,但大家也不能忽视内容的水平。微博的核心,依然是内容。当在微博中发布用户喜爱的优质内容时,转播量才会增加,而看到的人多了,吸引来的粉丝也自然就多了。

目前微博的发布并不限制字数,例如也有头条文章的形式,用户可以积极发布优质文章内容来吸粉。

2、勤更新

要想用微博去做推广,就要把微博运营好,这个运营,切忌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微博需要勤更新,假如更新得太慢被关注度就会减少,这个方面,我们也是做个检测的,当我在微博中积极地发布内容时,几乎天天都会有粉丝前来关注,而当更新频率减少后,新涨粉丝往往会少,甚至没有新涨粉丝。

3、标签

微博有个标签功能,你可以通过设置适合自身微博内容定位的标签来增加曝光率,这样那些对有关标签感兴趣的人,就有可能成为你的粉丝了。

4、主动关注

主动出击、主动关注其他人,这也是一种很直接的涨粉办法。为大伙举例,美国有一家制药公司生产有一种抗抑郁的药,他们的微博推广方案之一就是主动在微博上搜索“郁闷”、“抑郁”等关键字,来找到潜在的患者,然后向他们提供关于这方面的信息,这种做法是在协助他们的同时,也在推广了我们的商品。

5、加热点话题

目前发微博的时候有一个插入话题功能,假如大家在发布内容是添加这些热点话题,则可以很大地增加曝光率和被关注的几率。

6、话题炒作

假如大家可以发现一些有争议的内容,引发其他人的关注与转发,也可以达到很多曝光和增增粉丝的目的。

7、做活动

可以通过一些有奖互动类进行宣传,从而增加微博粉丝。

8、QQ群

互联网上有大量微博交流群,通过QQ群来增增粉丝,也是个很好的选择。

9、评论其他人

可以适当地挑选一些粉丝多的有关大V发布的微博进行评论,评论的时候,尽可能挑一些最新发布并还无人评论的内容进行评论,评论得越有特点,越能引发其他人的共鸣越好。这样自然就引起其他人对你的注意了。

10、@其他人

发布内容的时候,可以适当@一些与内容有关且粉丝多的人,主动邀请他们帮大家转发。

11、通过微信二维码推荐

目前的新浪微博有一个“我的微信二维码”功能,博主可以下载这个微信二维码,然后放在我们的官方网站或者其他渠道进行宣传,这样也是对微博的一个宣传,从而增加微博粉丝。

12、通过自己自由资源

假如企业或个人自己已经有现成的资源,则可以充分借助。例如最基本的就是通过名片、邮件的签名等形式进行带动。

13、其他

除去上述的一些容易见到做法外,在大家平时的生活和工作中,只须便捷,都可以见缝插针地进行宣传。例如写文章时,也可以在文章中进行宣传。

【话题】你对微博运营、推广有哪些心得?假如对此文有感,欢迎点个赞或评论,我们甚是期待。

声明:本文由“汇桔宝-AI云数据企业产业化云平台”的作者创作,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看法,转载请注明来源。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